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四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闭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韩莉 2016-05-24 09:0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交易额达3000余万元,合同金额达4600余万元

  5月23日,为期4天的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现场累计参观人次突破10万,现场交易额达3000余万元,合同金额达4600余万元。

  本届博览交易会参展及交易品种丰富多样,除了来自国内各茶叶主产区及斯里兰卡等国家200余家企业带来的特色茶叶、茶具外,“茶福”摇一摇、茶与健康知识有奖竞答、网友“随手拍”摄影大赛、茶企推介会等活动也聚拢了大量人气。

关键词:茶文化,交易品种,主产区,茶具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