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新乐市开展首届小学生记忆力大赛选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军贤 赵利 解哲琳 2016-05-23 22: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忆力比赛现场。刘军贤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3日讯(刘军贤 赵利 记者 解哲琳)5月20日上午,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新乐市首届小学生记忆力大赛”选拔赛,来自6所开设《抗干扰学习》实验课学校的4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每个环节由省校外教育研究会的评委对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将他们的记忆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实验学校的低年级组和来自实验小学的高年级组胜出,他们将于8月份参加河北省第六届“校外教育杯”小学生记忆力比赛的决赛。

关键词:新乐,记忆力,小学生,比赛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