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邯郸市丛台区校园文化艺术节风采绽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5-21 08:3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0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郗晶)5月19日,邯郸市丛台区“美丽校园风采绽放”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工人大剧院举行。活动分为两部分,由学生书画作品展和师生文艺汇演组成。

文艺汇演。

  书画作品展展现出了学生的书画功底和高雅的审美情趣,手工美术作品则创意新颖,形象逼真,内容丰富,色彩、纸工、立体造型等吸引了诸多家长的驻足参观。

  文艺汇演中全区小学师生欢聚一堂,在铿锵有力的《快乐中国鼓》中拉开序幕,舞蹈《阿蓝与阿巫》,哑剧《公交车上》、相声《智取威虎山》、古筝合奏《春节序曲》、情景剧《家电总动员》等14个优秀节目给师生带来了美的享受与心灵的交融,赢得了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

  据了解,邯郸市丛台区各学校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已经陆续开展近一个月的时间,本次艺术节汇演节目是从各学校精挑细选出来的。

关键词:邯郸市,丛台区,校园文化,艺术节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