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接受媒体记者集中采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张天虎 姜博瀚 2016-05-20 06:1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员、李保国同志的妻子郭素萍接受记者集中采访。长城网 赵晓慧 摄
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总队长饶桂生回答记者提问。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参加集中采访的部分记者。长城网赵晓慧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赵晓慧 张天虎 姜博瀚)5月19日下午,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及平山县银泰葫芦峪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分别接受媒体集中采访。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及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等主要省级媒体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报告团成员齐国辉、陈利英、郭素萍、饶桂生等分别从教学科研、日常教学、家庭生活、科技扶贫、党性修养、人格魅力等方面回顾了李保国教授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逝者长已矣,存者永怀悲。交流过程中,一句句动情的话语言犹在耳,一句句暖心的画面重现脑海,李保国教授的先进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团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