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岗底村群众深痛哀悼李保国教授

来源: 即通客户端 作者:杜岩卿 秦庆翔 2016-05-18 11: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QQ图片20160411131550

追悼会现场

  4月10日凌晨,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心脏病突发,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享年58岁。11日上午,李保国大力指导、帮助过的内丘县岗底村举行了隆重的追悼仪式,深切缅怀李教授。

QQ图片20160411131555

追悼会现场

  在内丘岗底村,李保国研发了优质绿色有机苹果生产的标准化技术,“富岗”苹果品牌越来越响,促进了冀中南地区苹果产业带的升级发展。

QQ图片20160411131546

追悼会现场

  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清明小长假,李教授没有休息,4月3日、4日,他还工作在邢台,谋划岗底的太行生态大花园、苹果袋、苹果深加工项目,没想到这才四五天功夫,我再也见不到李教授了。我觉得,他是累死的。”

QQ图片20160411131559

追悼会现场

关键词:李保国,岗底村,邢台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