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保定莲池区警方打掉一卖淫窝点 抓获违法嫌犯5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冰 2016-05-17 08:0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16日电(常冰)5月10日,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成功打掉小营房村口一足疗店卖淫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五名。

  “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治安大队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管制,从中梳理案件线索,强化打击整治力度,针对辖区内足疗按摩店存在的卖淫嫖娼现象进行严厉打击。5月10日凌晨1时许,该局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东关所突击检查东风东路一足疗店,抓获在二楼包间内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张某等四人,以及涉嫌组织、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经讯问,以上五人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因涉嫌组织、容留卖淫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张某等四人因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足疗店,卖淫嫖娼,公安局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