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2016/10/22

日前,唐山市召开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会议要求,专项行动要转入常态,无缝对接抓好后续工作;持续发力,不断深化拓展专项行动成果。

2016/10/22

10月17日,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暨“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景县等六个单位进行典型发言。

2016/10/10

省委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谦、郑丽荣、钮兴辉、陈学民、马福华、李哲民在衡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6/10/10

从河北省纪委获悉,历时半年的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已结束。截至8月30日,全省共清理问题124654个,整改完成122130个,组织处理6067人,纪律处分15053人,移交司法367人。

2016/10/10

10月9日,石家庄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精神,交流总结经验,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儒钗主持会议,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会议。井陉县、藁城区、市财政局、第二督导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
各地动态
更多
分析评论

2016/04/02

只有聚焦突出问题,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对症施治,才能使督导问责和各项清理落到实处,确保取得扎实成果。比如懒政怠政、不在状态,违规用人、违规配车用车问题,相关法规制度早有明文规定,中央三令五申,必须下决心纠正,决不能搞下不为例。

2016/04/08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清理和纠正巡视发现的普遍性问题,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亲自谋划,省委研究决定在全省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彰显了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向全省释放了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全省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全省大局,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

2016/05/11

  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唐山市紧密结合实际,严格把握节点,主动作为,强化措施,突出做好“快、实、细、严”四篇文章,扎实稳步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
视频新闻
相关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