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博宇科技助力全国大学生电商“三创”挑战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5-05 09: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大赛河北师大选拨赛决赛现场。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杨晓)5月3日晚,由河北师大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简称“三创”)大赛河北师范大学选拨赛决赛在该校成功举办。

为荣获一等奖团队颁奖。

  当晚的比赛,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都是经过严格选拔脱颖而出的团队,决赛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比赛规则进行组织,分为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每个团队限时3分钟。在陈述环节,各团队紧扣“创新、创意和创业”主题,围绕三农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从市场调查分析、APP软件设计与制作、网站运营、营销策略和财务分析五个主要方面详细阐述了团队的作品。10支团队系统的阐述、严谨的论证、科学的规划和机智灵活的答辩,充分地展示了他们在创新意识、技术研发、团队协作、语言表达和临场应变等方面优秀的品质。评委们针对各团队展示的方案,从实用性、创新性以及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9名。校级选拔赛优胜的团队还将参加全省“三创”挑战赛的活动当中。

  本届大赛冠名赞助单位石家庄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文彬出席会议并发言。此外,还有创业投资机构、创业服务机构、创业青年代表等参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由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支持的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A类赛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

关键词:电商,大学生,挑战赛,博宇科技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