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橡胶制品运输车高速起火 司机救火未果消防快速处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5-04 23:0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通讯员 杜飞 龙范永飞)近日,位于邢台南宫市大广高速1645公里处,一辆向南行驶的运输橡胶制品半挂货车在行驶中自燃起火。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南宫市消防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经勘查发现,半挂货车车斗内的货物已经全部过火,现场浓烟滚滚,货车驾驶室及车体尚未被大火引燃。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警戒现场,利用水枪对大火进行扑救,控制火势向车体蔓延,同时冷却车体油箱部位,5分钟左右,现场火势得到控制,随后官兵进一步对运输的物品进行清理,扑灭残留余火,消除复燃隐患。

  据货车司机介绍,事发时车内乘坐2人,发现货物起火后,他们迅速停车,并用随车携带的桶装水进行扑救,但未能有效控制火势发展。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