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河北外国语学院获批托福考点 23日迎接首次考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丁丽洁 2016-04-18 21:1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外国语学院获批托福考点

  河北外国语学院获批托福考试教室。学校供图

河北外国语学院获批托福考点

  河北外国语学院获批托福待考区。学校供图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张建国 丁丽洁)近日,河北外国语学院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的全面验收,获批设立托福考试(TOEFL)考点(考点代码:STN80139A\B)。截至目前,河北省共有三个托福考点,河北外国语学院托福考点是按照新托福考试标准要求建设的高规格考场。

  据悉,河北外国语学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本科外国语大学,是多国语言培训基地。该校获批的托福考试考点设置了80个考位,目前已完成了托福考试的网络准备、测试、调试等工作,将于4月23日迎接首次考试,并且全年43次考试日全部开考。

  托福考试是一种语言能力测试,测量考生听说读写的能力,也就是测量对英语这门语言的掌握水平,可谓是出国留学的“敲门砖”。目前,世界上约130多个国家(例如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的8500余所院校认可托福成绩作为其入学申请的语言标准。

  -温馨提示

  考试形式:新托福考试采用真实场景,如模拟大学校园中的动态和交互式环境,试题综合考查听、说、读、写4项英语语言能力,考生可充分展示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新托福考试通过互联网进行,考试采取机考形式。

  考试题型: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试(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满分30分,整个试题满分120分。

  考试时间:每年12月份公布下一年的考试日期,全年共计43次考试日。

  托福报名官网:http://www.ets.org/zh/toefl/

关键词:河北外国语学院,托福,考点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