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以岭药业向癌症患者捐赠2000万元抗癌中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昆鹏 2016-04-17 16:1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岭药业向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捐赠价值2000万元抗癌中药。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张欣 刘昆鹏)4月16日,中国“第22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拉开帷幕,本届宣传周的主题为“科学防癌,关爱生命”,通过持续宣传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增加对癌症患者的关爱。以岭药业一直以来秉承“继承创新,造福人类”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慈善事业。16日,以岭药业向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捐赠价值2000万元抗癌中药参灵蓝胶囊。

  本次慈善捐赠是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络病分会、以岭药业协办的中医药康复工程暨“癌症康复爱心中国行”项目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史安利会长等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捐赠的全部抗癌中药参灵蓝胶囊将在三年内陆续在癌症康复会会员中无偿发放,凡生活困难、符合捐赠对象要求的会员,经援助办公室根据名额安排和实际情况批准,可免费获得一个疗程参灵蓝胶囊;如果是既往已服用过参灵蓝胶囊的会员,凭原购买凭证可获得一个疗程参灵蓝胶囊捐赠;如果是康复期间正在服用其他中成药或者西药的会员,凭会员相关证明,经捐赠工作组核查合格后,在活动期间也可享受一个疗程的参灵蓝胶囊捐赠。

关键词:爱心企业,癌症,捐赠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