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河北科大欣欣爱心社举办第五届残疾人赏樱花游园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4-13 21:2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和志愿者合影。

  长城网4月12日讯(记者 杨晓)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学子对残疾人的关爱意识,河北科技大学欣欣爱心社携手真维斯希望工程爱心社、绿心社、du公益及校园文艺类社团于近日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第五届残疾人赏樱花游园会活动。

志愿者带领残疾人一同游科大,赏樱花,挂许愿牌。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带领残疾人一同游科大,赏樱花,挂许愿牌,体验绿心社准备的手工艺大赛,还欣赏了真维斯希望工程爱心社准备的扎染文化作品展示,一起观看由河北科技大学文艺类社团准备的精彩节目。

  又是一年草长“樱”飞,花儿含笑,带着春天的问候与祝福,一年一度的“樱花游园会”圆满结束。欣欣爱心社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残疾人真正的走进大家的视线,得到更多的人的关注与关爱,使他们不再感到孤单,让大学生正视残疾人,关心与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

关键词:残疾人,赏樱花游园会,欣欣爱心社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