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省会大学生戏剧节开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郭鹏 2016-03-22 08:1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繁荣省会文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3月2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发起主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文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正式开幕。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戏曲是中国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戏剧节活动对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省会文化建设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确保把本次大学生戏剧节办成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活动。

  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以“传承民族文脉,共建文化名城”为宗旨,201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吸引30万学子参与,目前已经成为河北省唯一的大型校园戏剧节。本届戏剧节将历时三个月左右,活动内容包括大学生戏剧节目编排,戏剧剧目进校园,戏剧专家系列讲座,校园优秀剧目展示比赛等。

关键词:省会,大学生,戏剧节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