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016年G20杭州峰会碳中和项目启动仪式
8月22日,2016年G20杭州峰会碳中和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项目将以造林的方式,中和峰会因交通、餐饮、住宿等所产生的二氧化碳。这在G20峰会史上尚属首次,也是继2010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天津会议、2014年APEC会议之后,中国政府通过造林方式实现零排放目标的第三个大型国际会议。
  • 新华网 | 2016-08-25
G20杭州峰会展现中国担当
在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召开前夕,记者在“欧洲首都”布鲁塞尔采访了比利时欧洲学院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门镜教授。她表示,对中国和世界而言,杭州峰会有着划时代的重要意义。
  • 光明日报 | 2016-08-25
韩国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所所长谈G20:为全球经济治理提供中国智慧
在全球经济持续深度调整的背景下,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行。日前,韩国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所所长全炳瑞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G20杭州峰会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智慧。
  • 人民网-国际频道 | 2016-08-25
外交部就习近平主席主持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外交部15日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分别介绍习近平主席即将出席并主持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及出席有关活动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 新华社 | 2016-08-25
中国邮政将发行《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
中国邮政将于8月27日发行《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一套一枚,邮票面值1.20元。据介绍,本套邮票图案包含G20杭州峰会会标图案及会议举办地杭州的风光元素,整套邮票具有中国特色和江南韵味。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 新华社 | 2016-08-25
更多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更多
评论解读

2016/09/06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9月4日在杭州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辞。国际社会对此给予高度关注,多家外媒认为,习近平在致辞中为解决全球经济问题所开出的“药方”提振了世界信心。

2016/09/05

精准把脉世界经济,直面发展难题,为G20这一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机制提出中国方案,给世界经济开出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中国药方,为全球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2016/09/05

作为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单从与会外国首脑的人数之多、级别之重,就可以看出这场峰会的与众不同。

2016/09/05

如果顺着G20杭州峰会的思路去想,就会发现,在这次峰会的主题“创新、活力、联动、包容”中,包含着很多的“河北智慧”和“河北力量”。

2016/09/05

正在杭州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受到伊朗媒体广泛关注,伊朗媒体55online认为,G20杭州峰会除了讨论全球经济问题外,也将反恐列入今年G20峰会的重要议题,显示出中国希望带领各国共同实现和平发展。

2016/09/05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于9月4日在中国杭州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致辞。

2016/09/05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继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如今全球经济复苏又进入乏力期。此外,环境问题威胁着人与自然的平衡关系,地区紧张局势又影响着二十国集团之间的互动互信。在此背景下召开的G20杭州峰会就有了至关重要的意义。

2016/09/05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涅托作为成员领导人出席本次G20杭州峰会。出行前,他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G20是国际范围内协调宏观经济政策和货币政策最重要的决策机制。
视频报道
关于G20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