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习近平打老虎动漫续集3:当官老实会吃亏吗?

来源:理上网来 作者:有理君 2016-03-08 21:4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习近平打老虎系列动漫出续集啦!朝阳工作室授权有理君,连续推出动漫大片《当官不能任性》《当官要对自己狠一点》,网友纷纷点赞。今天火爆上映第三集:《当官老实会吃亏吗?》

  中央狠抓党风党纪,当官难了,咋办?咱躺倒不干了!当个甩手掌柜,落个逍遥自在。做黄粱梦!

  中央说了,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当官不作为、乱作为,一律零容忍!

  

  中央动真格了!

  中央狠抓党风党纪,当官不作为、乱作为,一律零容忍!

  推诿扯皮、欺上瞒下、抓而不紧、执行不力,统统打板子!

  前段时间,习近平亲自表彰了全国百名优秀县委书记,不少人都提拔了。

  海外媒体赞叹,习近平开明务实的作风,让官场风气焕然一新,为改革赢得了民心。

关键词:动漫,习近平,续集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