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中国两会时间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6-03-03 23: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王洪海 摄
中国两会聚焦各路媒体目光。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北京3月3日电(特派记者 张天虎)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透过全国两会,未来两周,“中国议题”将引来全球关注。

  据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本次大会重点将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今年两会上,委员们将围绕推动“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组织安排多场次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

  大会期间,三十余名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将积极地建言献策,讲好河北发展“故事”,发出河北“好声音”。

关键词:两会,政协,开幕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