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绳舞飞扬 阳光运动伴我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2-03 19:0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欢快地跳跃着。

  长城网秦皇岛2月3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于萍)为调动孩子们的运动热情,打造阳光健康的青少年,秦皇岛市和平花园社区少年宫于2月2日上午九点,组织开展了“绳舞飞扬,阳光运动伴我行”跳绳大比拼活动。

  比赛分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按个人赛、双人赛、集体赛三个环节开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一根根长绳随风飞舞,选手们沉着应战,采取单脚跳、单脚换跳、双脚跳等变化多样的跳绳方式,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飞舞、绽放,一旁观看比赛的孩子们也都用力齐声高呼,为参赛的小选手呐喊助威。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加油声、喝彩声、掌声不断,连在一旁观战的老爷爷、老奶奶也被吸引过来,现场老少同乐,欢声不断。

  大家纷纷表示,跳绳这项传统的体育运动项目,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质,又调动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热情,为开展健康、蓬勃向上的社区少年宫活动描绘出亮丽的一笔。

关键词:阳光运动,比赛,跳绳,社区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