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河北演艺集团推出惠民演出季活动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韩莉 2016-01-28 10:4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活跃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河北演艺集团联合石家庄市演艺集团将在春节期间推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季活动。

  据介绍,为满足不同层面观众的需求,本次演出季覆盖范围广,不仅在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等省会剧场举办系列演出活动,还将深入城市广场、社区及邢台、保定、沧州、邯郸、廊坊和石家庄周边县(市)等基层乡镇、农村进行露天演出,并将赴山东、湖南、江苏等省演出。

  本次演出季活动将突出展示一批具有河北特色、中国精神的文艺精品。河北演艺集团旗下六家演出院团将把近年来新创作的河北梆子、歌舞、杂技、话剧、儿童剧等优秀剧目集中奉献给广大观众。河北省梆子剧院有限公司将演出《南北合》《窦娥冤》《宝莲灯》《钟馗》《白蛇传》等传统经典剧目;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不仅推出新创剧目《宠物商店》,还将演出《丑小鸭》《邋遢大王历险记》《穿靴子的猫》等;河北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将推出两台歌舞综合晚会;河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将推出两台杂技精品晚会和杂技剧《蔬菜总动员》等;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将推出《金猴迎春再铸辉煌》综艺晚会;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有限公司也将在当地开展系列演出活动。

  据介绍,本次演出季活动全部采取低票价市场运作,最低票价10元,下基层演出全部为公益性免费演出。此外,在剧目设置、演出内容、演出地点、演出时间等方面,针对各地具体情况均作了不同调整,以便精准对接不同层面群众的需求。

  

关键词:河北演艺集团,惠民,演出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