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墨海书山五十秋”崔春奇书法作品展省图展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1-12 08:1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墨海书山五十秋”当代书法家崔春奇作品展在河北省图书馆展出

  展览展出的崔春奇书法作品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王潇)1月9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河北省老教育工作者协会、河北省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墨海书山五十秋”当代书法家崔春奇书法作品展在河北省图书馆“云水展廊”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当代书法家崔春奇书法作品60余幅,书法字体有篆书、隶书、草书、行书、楷书、毛体等,内容以毛泽东诗词、古典诗词、传统文化为主。

  据了解,当代书法家崔春奇幼承家教,24岁拜中国著名书法家刘炳森为师,后拜刘文华先生为师,五十多年攻书不辍。其作品能借鉴体现刘炳森先生凝重雍容而又飘逸开张、含蓄蕴藉而又豪迈洒脱、自然率真的书风特色。其书法作品被国内外多家机构、单位和朋友珍藏,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崔春奇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注册教师,中书协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副秘书长、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是一位德艺双馨的河北省教育系统的老教育工作者,他退休后坚持书教育人,为教师和学生上书法课,深入农村、社区、军营热心为工农兵服务。

  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月17日,市民朋友们可在河北省图书馆“云水展廊”免费参观。

关键词:崔春奇,书法展,图书馆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