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阳光公益协会携手幼儿园赴赵县孤儿院开展联欢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1-12 08:1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影。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1月9日上午,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石家庄尹泰幼儿园为赵县希望之家的孤儿们送去欢快的节目,同时为孩子们捐款2540元和部分物资。

尹泰幼儿园为赵县孤儿院的小朋友送去精彩的节目演出。

  据悉,这已经是尹泰幼儿园第二次来到赵县,小家伙们上次在这里捐助物资回去后即排练了一批精彩的节目,把它们作为给赵县小朋友们的新年礼物。此次活动中充满和谐温暖的氛围,孩子们共同表演交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很快就一起玩耍,孤儿院和志愿者的努力给了这些可爱孩子们一个温暖的港湾。

关键词: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赵县孤儿院,幼儿园,联欢活动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