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超顺•贺岁杯校园足球比赛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鹏飞 何震 2016-01-11 10:1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9日讯(记者 邢鹏飞 何震) 9日上午,伴随着主裁判一声长哨,石家庄市裕华区首届初中“超顺•贺岁杯”校园足球比赛暨2015—2016年度校园足球小学甲级联赛决赛,在石家庄超顺足球俱乐部拉开了帷幕。

比赛队员登场亮相
比赛队员登场亮相。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经过一个学期144场比赛,最后通过2016年1月9-10日的决赛,将产生小学甲组前六名和初中组的首届杯赛前四名。

守门员飞身扑球
守门员飞身扑球。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比赛现场,裕华区宣传部杨部长向记者介绍:2009年以来,在各级领导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裕华区各中小学的体育设施逐步完善,足球场地条件明显改善,校园足球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目前,辖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已达10所,新增市区级特色学校11所,青少年足球知识与技能得到了大幅提升。伴随着裕华区青少年校园足球2016-2018“三年行动计划”的出台,将进一步落实校园足球的校本化实施、制度化推进与品牌化引领,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踢球的乐趣。

关键词:裕华区,校园足球,甲级联赛,中小学,体育设施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