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进口商品直购中心体验店”今开业 商品低价、优质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青 2016-01-06 08:4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直购中心进口商品琳琅满目。

  生活在庄里的亲们今后想买国外商品,再也不用找人海外代购,更不用飞到香港、深圳,在那里的保税店里疯狂抢购了。今天,365集团旗下的“365·进口商品直购中心体验店”在庄里开业啦!以后庄里的亲们足不出户就能全球购,而且还能真正购买到低价、优质、保真的进口商品。

  365集团旗下的“365·进口商品直购中心体验店”首批建成的有两家,一家位于裕彤体育中心天客隆超市内,一家位于中山路与西大街交叉口西侧(原36524便利店红星店),两家体验店均在今日正式开业。

  “体验店的很多商品都是第一次见,太让人惊喜了!”昨日下午,记者在位于裕彤体育中心内的“365·进口商品直购中心体验店”内看到,店里的陈设主要分为进口直销商品区和跨境电商商品展示区两大区域。在进口直销商品区,货架上有来自法国的葡萄酒、德国的巧克力,英国的布丁,韩国的化妆品。

  据悉,两家体验店依托郑州“保税国际”企业在郑州的“保税仓”和全球各地的商品采购基地,为市民提供来自欧盟、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南美等地的食品、日用品化妆品等商品。

  365集团大超事业部负责人张中萍说,“进口商品直购中心体验店”与一般意义上的“免税店”、“海淘店”有所不同。首先这里的商品分为两类:一类是一般性贸易商品,另一类商品是e贸易商品。一般性贸易商品与常规商品并无差别,顾客只需要到店挑选付款即可带回家。跨境电商展示区的商品亦称为e贸易商品,它的来源包括两个渠道:一是保税区商品,二是海外直邮,这类商品不能在店铺直接销售。店铺只陈列样品展示,购买需要进入指定的跨境电商平台在线下单购买,并且只需要10%的行邮税即可清关,所以这类商品采用“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方式进行销售。

  据悉,“保税国际”线上线下共有80多个国家的进口商品,涵盖了3000多个品牌,5万余种商品。

  “凡是在365·进口商品直购中心体验店购买或下单的商品,均由海关进行监管核查,可以100%保证商品的正品率。”张中萍说,由于减少了中间环节,商品价格与国内的进口商品相比,会便宜10﹪至30﹪左右,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而且还充分消除了购物者对商品的真假疑虑,市民可放心大胆地享受跨境电商平台给予的便捷,轻松购买全世界的特色商品。

关键词:直购,海外代购,保税店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