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视台首个电子商务频道在康保县开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5-12-01 08:2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电视台电子商务频道开播  长城网郭洪杰摄
康保电视台电子商务频道开播仪式启动。长城网郭洪杰摄

  长城网张家口11月30日讯(记者郭洪杰)11月30日,由康保县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康保二套(电子商务频道)开播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康保县广电事业和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都迈入了一个新的实质性发展阶段,这也是全国电视台首个电子商务频道在县开播。

  据了解,为配合康保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有序推进,加快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康保电视台积极探索广播电视现代媒体发展路子,努力开创广播电视事业新局面迈出的坚实一步。该频道紧紧围绕帮助百姓“创业、创新、脱贫、致富”主题,深入宣传报道本地创业和致富先进典型,普及电商知识,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加快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营造出全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广大群众搭建了解和掌握电商信息的重要平台。

  康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启荣介绍说,该频道全天播出14个小时,精心设计7个自办栏目,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不同的方位打造一档全新的惠农综合服务频道。同时,该频道注重宣传康保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成为对外展示、宣传康保形象的又一个重要窗口。

关键词:康保,电子商务,大众创业,频道,开播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