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田向利出席河北省委第二宣讲团动员会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周洁 2015-12-01 08:1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11月30日下午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动员会上获悉,自12月1日起,由省委全会文件起草工作领导小组或起草组成员、部分专家学者组成的省委第二宣讲团将赴各地各单位进行宣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向利强调,组织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宣讲内容要注重权威性,对政策措施的解读和热点敏感问题的阐释要科学严谨,在具体阐释、情况介绍等方面讲出深度、讲出特色,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将全会精神讲全讲深讲透。宣讲形式要注重创新性,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让基层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听得进。宣讲报道要注重影响力,把握报道重点和节奏,网上网下一起动,将宣讲活动报道与全会精神宣传报道统筹结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宣讲组织要注重精细化,使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努力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宣讲将突出“走基层”特点,采取报告式、座谈式、走访式等多种形式,到农村、学校、企业和社区等基层单位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关键词:田向利,第二宣讲团,动员会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