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山路与东二环交口朝晖桥站将恢复路面交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艳 2015-12-01 09:0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山路与东二环朝晖桥站路面完成炒油。长城网 李艳 摄

 中山路与东二环朝晖桥站路面完成炒油。长城网 李艳 摄

  长城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李艳)位于石家庄市中山路和东二环交叉口的地铁1号线朝晖桥站,目前路面已完成炒油,预计在空气状况转好的前提下,两天后可恢复路面交通。届时,这里将恢复双向四车道,在一定程度上可缓解该区域的交通状况。

  11月30日,记者在石家庄市中山路东二环交叉口西侧看到,中山路北侧围挡已经拆除,路面已完成炒油,但还没有划定标志标线,中山路南侧围挡还未拆除。“由于最近几天雾霾比较严重,要求停工,等天气状况转好,开始施工两天后,就能实现通车。”中铁十局现场副经理宁波说,朝晖桥站位于东二环中山东路交叉口处,以东二环为界,分为东西两部分,东侧部分已于今年9月份恢复路面交通。

  据介绍,朝晖桥站是一个标准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长227米。由于要下穿东二环桥,因此其桥下的60米采用了复杂的盖挖法,于今年4月30日实现主体封顶。东二环东侧部分今年7月15日左右开始回填,8月27日晚完成路面炒油,9月份恢复路面交通。西侧部分于近期即将恢复交通,届时朝辉桥站将全面恢复双向四车道,两侧各有一条非机动车道,将大大的缓解该区域交通状况。

关键词:地铁,朝晖桥站,通车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