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宁晋:西王里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5-11-23 08:0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动感的音乐,绚烂的灯光,让劳累了一天的人们放松心情,享受傍晚的快乐时光……凤凰镇西王里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

  近年来,西王里村多方筹措资金,建起了面积300平方米的村民活动中心和集娱乐、休闲、健身于一体的8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购置了健身器材,新建藏书2000册的图书室和标准化村级卫生室,为广大村民健身锻炼、休闲娱乐、学习医疗提供了空间场地。村里把广场加以装饰和布置,添置了音响设备,又组织村民跳起广场舞。每到晚上,村民活动中心、文化广场成为最热闹的地方,扭秧歌的,跳广场舞的、吹唢呐的尽兴表演,图书室里学知识、学科技的人也越来越多,不少村民反映书本上的知识帮他们解决不少生产、生活难题。

关键词:文化生活,宁晋,村民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