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邢台桥西第一幼儿园开展“温暖寒冬”主题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洁 2015-11-20 08: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19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洁)一声诚挚的问候,能传递真情,一个甜美的的微笑,能温暖人心。在11月21日“世界问候日”到来之际,邢台市桥西区第一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真情问候,温暖寒冬”的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体现在幼儿的一日生活当中:早晨幼儿入园时,给予老师和同伴亲切的问候;在活动课上,教师为幼儿展示各国友人不同的问候方式及习惯,并组织幼儿进行示范,随后让幼儿大胆发言,分享与小朋友相互问候后的感受;在户外活动时,遇到其他班级的老师、厨师、保安、维修工等,也主动送上甜蜜的问候与微笑;离园时与教师亲切告别。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幼儿懂得了温馨的问候能让人心情愉悦,还培养了幼儿文明礼貌的良好行为习惯,为增进幼儿之间的和谐相处,培养良好的社会性行为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幼儿园,开展,“寒冬问候”,活动,邢台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