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

寒冬里的暖阳 河北爱心人士走进行唐困难家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5-11-11 15:5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搬运物资 王林红 摄

  长城网11月10日讯(王林红)人需要快乐,快乐的来源多种多样,但奉献的快乐却是其他不能比拟的。送爱心的志愿服务是一种生活态度,选择做志愿服务就是一种生活方式。11月10日上午,由长城网、河北传统文化促进会、河北小额贷款协会以及河北红星检测共同组织的关爱贫困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走进行唐,为当地的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祝福。

家庭成员领取到物资之后高兴的离开 王林红 摄

  在此次活动中,选择了10户贫困家庭,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这些家庭大多发育不健全,生活没有收入来源,基本保障很难解决。其中一位受资助的张大爷是一名聋哑患者,为了表示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他双手紧紧合拢,不断的鞠躬道谢。

    爱心人士说,此次公益活动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对那些受资助的群体而言,他们再次感受着社会的关怀以及获得社会认同的一次机会。对社会而言,它是提升社会文明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的一块基石,不为报酬,自愿为社会和他人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河北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贵永说:“在奉献的同时,我们同样也收获着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无论何时何地,都毫无保留、不求回报地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热情的双手,传递那一份温情,这种感觉,很甜蜜。”

关键词:爱心,贫困群体,物资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