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今明两天 河北省中南部空气质量为中到重度污染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郭迎春 邢杰冉 2015-11-11 15:5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气象台预计,11日至13日由于天气静稳,全省大部将持续出现雾霾。11日至12日,河北中南部地区空气质量为中到重度污染,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为轻至中度污染。13日唐山、秦皇岛地区风速增大,空气质量稍有好转,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仍维持较差状态。

  省气象台10日17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11日上午,除坝上地区外,其他大部分地区有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0米。11日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局地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局地有零星小雨。11日夜间到12日,沧州、衡水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12日夜间到13日,全省阴,东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

关键词:空气质量,污染,气象台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