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印尼烟霾影响越南多地:烟雾浓重 建筑物“隐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10-10 17:0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森林大火持续延烧造成严重霾害,近日烟霾扩散到越南南部多个省市,对当地民众日常生活造成影响。越南当局建议民众出门时应佩戴口罩。

  据报道,越南胡志明市、芹苴与坚江等省市近日整个天空烟雾弥漫,空气质量与能见度严重降低。

  报道称,由于烟雾浓重,许多大楼也在烟雾中“隐形”,在近距离几乎看不到;交通也受到影响,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无法以高速行驶,而且必须打开车灯并按喇叭,以免发生意外。

  此外,空气质量降低也造成不少民众因呼吸问题寻求医疗协助。

  越南南部水文气象机构官员表示,天空出现烟雾,主因是印尼森林大火引发的霾害。官员称,近几天如果下雨,霾害会有所缓解,希望印尼方面能够尽快处理森林大火。

  该官员还建议民众出门时佩戴口罩,以免身体健康受损。

关键词:印尼,烟霾,建筑物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