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深海生物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5-09-29 10:2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台湾业余摄影师吴琳(Lynn Wu)近日在太平洋潜水时拍到了许多令人惊叹的照片,包括一只怀孕的侏儒海马、像牛一样的Chamberlain’s Nembrotha(一种海参)和一只色彩艳丽的虾蛄。

  今年34岁的吴琳是中国台湾的一名银行出纳员。她与男友一同潜水并拍摄到了这组照片。拍摄时,她抓准时机,捕捉到了这些海洋生物万花筒般的斑斓色彩。

  两人每周都会去台湾的东北海岸潜水并拍摄海洋生物,偶尔还到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帕劳等地游玩、摄影。至今,他们的水下摄影作品已获得28项奖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深海生物,摄影师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