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江西省首届CG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设计大赛即将启动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5-09-24 11:0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记者从江西省首届CG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首届江西省CG(计算机动画)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设计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全城联动,共谱华章,必将首次掀起一场覆盖江西省CG创业群体的大学生创业高潮。

  本次大赛以“CG引领视觉,WB创造未来”为主题,行业规格之高史无前例,由省商务厅、省工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新广局、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昌市商务局、江西务本传媒有限公司、省计算机技术研究所、用友(南昌)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这一CG创业盛会。届时江西省内33所高校大学生同台竞技,优秀者不仅能获得名企青睐,而且将有机会赢取创业大奖。好的创业项目还将在知名企业的帮助下被重点孵化,安排导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并借助资本的力量促使每一个创业灵感开花、结果。

  2015年,各行紧缩,CG独领风骚。据商务部《2015年服务外包行业报告》显示,2010年至今年增幅保持50%的产业唯有CG服务外包,其行业前景不言而喻。而南昌作为全国21所服务外包的示范城市,更为重视CG服务外包的发展。行业的驱动,政府的支持,为”江西省CG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诞生提供了土壤。它的宣言“集结新生力量,发掘奇创作品!”。

  此次创业大赛是一场覆盖江西全省CG创业者的大赛。主要面向的群体为江西省本科类高校CG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或创业团体,省内CG创业青年也可参加。其报名渠道分为两种:第一种组织化报名。全省本科高校相关专业老师推荐报名,免选拔测试,直接参加精英孵化营;或个人自行报名,经选拔进入精英孵化营。第二种为社会化报名。省内CG创业青年或团队,通过登录赛事网(www.vooben.com),拨打组委会电话(400-8616-866)报名选拔。大赛积极响应政府扶持新创企业及青年创业的号召,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圆梦创业的机会。同时借助举办创业大赛的契机,打造一个盛大的CG项目孵化平台,发掘优质CG创业项目,共筑江西省CG产业生态圈的繁荣。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大赛主办方将斥80万奖金、100万风投资金扶持优秀参赛选手的项目,将创业大赛打造成受大学生创业者欢迎的有持续规模效应的“企业孵化器”。通过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及配套服务为江西CG服务外包创业者提供便捷的创业平台,帮助其快速实现孵化,成就创业梦想。此外,中国首个CG类020平台《同人来了》名企人才招聘专栏,将成为CG领域优秀大学生施展才华的舞台。

  全城联动,共谱华章。首届江西省CG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全面拉开序幕,凡是CG领域的创业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报名范围具体包括CG影视、游戏美术、CGUI的大四创业者,详情查询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vooben.com

关键词:创新创业,江西,大赛,全城联动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