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经济快讯

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石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5-09-13 09:4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解哲琳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12日讯(记者解哲琳)9月12日下午,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本届音乐节由紫林湾冠名,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与FM106.7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联合主办。将于2015年10月3-5日在石家庄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震撼发声。

   Scare The Children、夏日部落女子乐队与活动方合影。长城网解哲琳摄

  此次音乐节不仅邀请到崔健、李志、郝云、马頔、好妹妹等多位国内一线音乐人,同时也邀请了来自国外的Re-Armed(芬兰)、Scare The Children(法国/巴西)等六支极为优秀的摇滚乐队,三天几十支乐队摇滚、民谣齐聚混搭,将联袂为音乐爱好者们奉上精彩的音乐盛宴。

  梦想舞台·助你实现摇滚梦

  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组委会提出摇滚乐队助梦计划,在音乐节筹办期间,网上征集梦想实力摇滚乐队报名,经音乐节组委会及专业评委筛选出20余支乐队将参加接下来于每周日在紫林湾销售中心广场举办的复赛、决赛。最后,将选出6支实力摇滚乐队登上星光国际音乐节梦想舞台,更是有机会登上星光主舞台与知名乐队同台演出,给予实力摇滚乐队一次在星光国际音乐节舞台梦想绽放、摇滚发声、实力发声的机会。9月13日第一场复赛将会启动。

   玩乐星光·音乐节嘉年华

  本届音乐节特设星光舞台、梦想舞台、DJ舞台三大舞台,更有大片的草坪,紫色的薰衣草庄园与蔚蓝的天空相呼应,将为乐迷打造石家庄史上风景最美的音乐节嘉年华。

  为期三天的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落地以农业休闲观光、香草花海休闲观赏、森林河房车露营、户外拓展运动、特色玩乐项目为主的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商家展区”、“创意市集”、“美食区”“环保公益”等全方位的音乐节完美体系,更让观众在星光国际音乐节体验音乐、美食、娱乐一站式服务。

 

   音乐节艺人名单。长城网解哲琳摄

 

关键词:音乐节,星光音乐节,摇滚,崔健

责任编辑:李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