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小伙迷恋网络女主播 为购虚拟礼物打赏竟回原工厂盗窃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 2015-09-09 17:3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21岁的侯某因迷恋上一名网络美女主播,为在网上购买虚拟礼物打赏女主播,他竟到曾经上班的工厂盗窃。8月25日,高新警方将侯某抓获。

今年21岁的侯某因迷恋上一名网络美女主播,为在网上购买虚拟礼物打赏女主播,他竟到曾经上班的工厂盗窃。8月25日,高新警方将侯某抓获。

今年7月份,高新公安分局东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电子厂员工的报案,称他下班回到单位宿舍后,发现原本放在橱柜里的2200元现金被盗,而且橱柜的锁完好无损。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当天该宿舍还有其他人的财物被盗。随后,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画面中,一名男子熟练地进入员工宿舍,并打开宿舍内的橱柜,将贵重物品盗走。民警分析,该男子非常熟悉厂区和宿舍情况,打开橱柜时还使用了钥匙,因此很可能是公司内部员工或者曾经在该公司上班的人员。就在警方对该案进行调查的过程中,该厂的员工宿舍又连续发生多起类似的失窃案件。经过仔细侦查,警方发现嫌疑人为一名身体矮瘦的男子。

民警对该公司员工信息进行逐一排查,发现离职员工侯某有重大嫌疑。侯某今年21岁,山西人,今年5月份离职后一直没有正式工作,也没有固定住所,难以寻找其落脚点,民警决定在员工宿舍进行蹲守。8月25日晚,就在侯某准备再次作案时被民警抓获。

据侯某交代,因为他迷恋上了一名网络美女主播,想购买虚拟礼物对其进行打赏,但自己没有工作,也没有经济收入,于是便想到回原来工作过的地方盗窃。自今年7月份以来,他在该厂员工宿舍盗窃30余次,目前警方已落实11起。

9月8日,东明路派出所民警将涉案物品进行了返还。目前侯某已被高新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盗窃,侯某,打赏,女主播,网络美女,迷恋网络,橱柜,抓获,8月,小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