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锦标赛即将打响 天津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5-09-09 15: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17日在江苏省太仓市拉开战幕,这是全国各支队伍在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开打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在赛前的最后一周时间里,天津队的备战也将进入到冲刺阶段。

9月7日,天津队与来访的中国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天津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获胜。主帅王宝泉表示:“国青女排来天津热身,这场比赛是两队都很需要的。从比赛来看,双方也都达到了热身和查找问题的目的。虽然我们以3比1获胜,但暴露的问题也不少,自身失误还是偏多了一些。”由于陈丽怡在之前的训练中拉伤了腰背部的肌肉,天津队在比赛中派出了杨琳琳与李莹的主攻手搭档,接应二传手位置由于鋆炜担纲。对此,王宝泉表示:“陈丽怡受伤,不过问题不大,经过这几天的调整和治疗,下周出战全国女排锦标赛应该不成问题。杨琳琳和于鋆炜这段时间都有一些进步,但心理方面还要积极调整,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天津队将于9月15日一早启程前往江苏省太仓市,对于临行前一周的训练安排,王宝泉介绍道:“之前参训的队员相对比较少,主攻手位置也有人员缺口。现在杨琳琳归队,人员齐整了,最后这一周的训练会以配合为主,有可能还会找青年队打打教学比赛,通过实战让队员们提前找找比赛感觉。”

关键词:天津队,女排锦标赛,备战,全国女排联赛,教学比赛,青年队,主帅,主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