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郭敬明坦言《幻城》改编难度较大 连自己都没信心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宇 孟涛 2015-09-04 09:2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电视剧《幻城》举办了开机发布会。而2日,优酷再度放出猛料,独家邀请到原著作者、剧版艺术总监郭敬明及众位主演做客《剧星耀放肆聊》节目。据悉,本期节目的上半集已于8月31日上线,下半集将于下周一上线。

  该剧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争战的故事,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与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是冰族的两位王子,在王位更迭中,“卡索”不仅失去了弟弟“樱空释”,还失去了由宋茜饰演的爱人“梨落”,从而“卡索”踏上了寻找失散的爱人和弟弟之旅。由于《幻城》属于早期的幻想作品,作品的核心就是虚构一个想象的世界,如何构建人物的造型、居住的场所、人物的言行等等,因此,郭敬明也坦言该剧的改编难度较大,连自己都没有信心。

关键词:郭敬明,幻城,改编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