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戚薇穿风衣包裹严实 与佟丽娅热聊玩亲亲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赵阳阳 2015-08-30 09: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1月生下爱女之后,戚薇没过多久就立刻复出开工,跟老公李承铉一起狂揽奶粉钱,拍戏的拍戏,捞金的捞金,忙得不亦乐乎。

  日前,戚薇到北京工作,当时已经进入盛夏,天气炎热,路人都是短裤短袖的装扮,但是戚薇却玩起了反季穿衣的时尚,一件黑色长裤打底裙搭配黑色打底裤,甚至还穿了一件短款风衣,脚上是一双blingbling的运动鞋,看起来十分厚实,全身上下包裹严实,怎么看都是入秋之后的打扮,看着都让人觉得热。看来要想当明星还得有超乎常人的忍耐能力,不然hold不住时尚。

  当天戚薇带了5、6个工作人员,还有一堆行李,一行人浩浩荡荡。戚薇似乎真的一点都不热,走机场走得像是在逛商场,跟助理边走边聊,十分悠闲。上车时,戚薇还主动跟没有围堵打扰她的贴心粉丝挥手说拜拜,然后连酒店都没去,直接奔赴活动现场。

  现场戚薇换上了一件黑色波点连衣裙,虽然看起来终于没有那么热了,但比起旁边的佟丽娅和刘萌萌,还是不在一个季节,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畏寒体质?不过大家都没有在意这些细节,注意力全被佟丽娅和戚薇这对闺蜜吸引了。众所周知,二人是多年的好闺蜜,还曾大胆当众接吻,关系不是一般的亲密。这不,刚一上台站好,两人就聊了起来,还讨论起了脸上的痘痘,开心大笑,完全被无视的刘萌萌只能站在一边微笑,化解尴尬。在采访过程中,戚薇也不时看向佟丽娅一边,跟刘萌萌完全没有互动,采访一结束,刘萌萌果然迫不及待离场,戚薇和佟丽娅立刻亲密地靠在一起拍照,佟丽娅还嘟嘴做亲吻状。老友见面让二人都非常开心,佟丽娅还调皮地开起了玩笑,希望大家把她P得瘦一点白一点,戚薇则笑得一脸无奈,跟大家鞠躬致谢。嗯……很有宠溺感嘛,这对CP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关键词:戚薇,佟丽娅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