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驳"马英九傀儡说" 自言虽万箭穿心仍浑身是胆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2015-08-22 13:5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洪秀柱

洪秀柱。(台媒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21日拜访新竹县议会,谈起参选心路历程时说,“担下这么重的担子,我如万箭穿心、浑身是伤,但我也浑身是胆!”

她表示,自己来自政治受难者家庭,但父母没有传给她仇恨,她有的是乐观、奋进。

走访新竹县的过程中,有媒体问洪秀柱是不是马英九的傀儡,又指提证所税改革是打脸马英九。对此,洪秀柱说,她实在不想再响应这些话题,“我就是我!我有我的主张、看法”,认为有需要改革就要改,不是打脸谁。(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关键词:洪秀柱,马英九,傀儡,联合报,打脸,台湾网,税改革,议会,国民党,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