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Angelababy避谈婚礼传闻:现在谈不合适(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5-08-19 16:3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将于明日七夕节上映的喜剧片《新娘大作战》前日首映。导演陈国辉,主演Angelababy、倪妮、陈晓亮相,主创现场向天津遇难同胞表示悼念。随后的采访中被问及Angelababy与黄晓明10月将举行婚礼的传闻时,baby表示现在不适合谈这个,“我想对天津人民说不要害怕,我们所有人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大家加油。”

  《新娘大作战》讲述倪妮、Angelababy是从小相识的闺蜜。两人为了早点实现婚礼梦想互不相让,甚至不惜编造谎言。在谎言被意外揭穿后,两人反目成仇,一场互相拆台、斗智斗勇的爆笑大战就此上演。导演陈国辉表示,大家平时看Angelababy和倪妮美美的样子太多了,“能撸起袖子打架的女神才接地气”。

  据悉,Angelababy与黄晓明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以夫妻名义捐款200万元,并及时运送物资抵达救援现场。发布会结束后,北青报记者询问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天津捐款事宜时,baby低调表示:“第一时间看到这个消息时,就与黄先生商量,觉得应该做点什么。正好黄先生有个爱心明天基金,就决定放心地交给这个基金会来操办。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力所能及的,大家不要太放大了。”

关键词:Angelababy,新娘大作战,黄晓明,导演,传闻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