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8小时打掉一卖淫团伙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孙伟杰 2015-08-14 16:3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14日讯(孙伟杰 记者 郭晶璇)8月9日凌晨零时许,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裕兴派出所现场抓获四名涉嫌卖淫嫖娼的嫌疑人,而后顺藤摸瓜,于当天早晨八点将其他嫌疑人全部抓获,仅用8小时就打掉一卖淫团伙。

  8月9日凌晨,裕兴派出所两名值班民警巡逻至辖区东岗路某快捷酒店门口时,一辆白色捷达轿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民警观察发现,该车停靠在路边虽然未开车灯,但发动机却没有熄火。从车窗看过去,座位上有两名男子在闭目养神,更让民警感到奇怪的是,汽车的号牌已经被人为进行了遮挡。凌晨、酒店门口、未熄火的汽车、被遮挡的号牌,这几个因素都聚集在一起,不由得让人生疑。

  民警立即上前,按照程序对该车进行盘查,车内的两人看到身着制服的民警突然出现,显得有些慌乱,他们一面翻找驾驶证、身份证等有关证件,一面极力遮挡民警的视线,似乎想隐瞒什么。看到他们的神态,民警更加肯定这辆车存在问题,果不其然,在该车的后座,民警发现了数个避孕套及大量印制有暴露图片的宣传品。看到这些物品,结合多年的公安工作经验,两名民警推断,这两名男子很可能是某个卖淫团伙的成员,此时呆在酒店门口,说明酒店里正在进行着肮脏的交易。面对民警的询问,两名男子一开始还想抵赖,但其中一名男子手机里存储的信息“出卖”了他们,信息显示,他们最新的一单“生意”就是在这个酒店的某个房间!事不宜迟,民警立即进入该酒店,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一男一女当场抓获。

  在派出所,民警对几人的身份进行了核实,车里的两名男子分别为王某和郑某,在酒店内被抓获的女子为卖淫女邢某,男子林某为嫖客,其中王某为组织者,郑某为其雇来的司机,专门负责接送卖淫女邢某。根据王某的交代,其雇佣了小甲、小乙兄弟二人帮助其发送招嫖信息,王某的妻子刘某负责接听电话,民警火速出击,成功将刘某等三人抓获。

  警方查明,王某于2014年年初来到石家庄,一开始在工地打工,因为受不了工地上的苦累,而且挣钱又不多,2015年年初,王某“转行”干起了招嫖的“买卖”,他出面联系“业务”并从嫖资中抽成。为扩大“业务量”,王某专门雇佣了小甲、小乙兄弟二人发布招嫖信息。一旦有人打来电话并商量好“服务”类型及价格后,王某就会通知卖淫女邢某上门提供“服务”并收取费用,每做成“一单”,邢某都能得到200元钱。为提高“效率”,王某雇佣郑某专门负责开车接送卖淫女邢某,郑某每天可从王某处领到100元的工资,月底还有500元的奖金。自从王某的妻子刘某某从老家来到石家庄后,王某将接听“业务”电话的活儿交给了妻子。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邢某因涉嫌卖淫被依法行政拘留,涉嫌嫖娼的林某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雷霆行动,卖淫团伙,落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