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田亮晒跳水冠军合影 森碟乱入萌翻网友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8-11 09:0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文字写道“从陕西走向世界的跳水冠军,都在这了!”图片中,田亮和三位运动员亲密合影,他们分别是:世锦赛跳水冠军司雅杰、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秦凯、青奥会跳水冠军杨昊。而田亮更是大家熟知的“跳水王子”,拿下多项世界比赛的冠军。这是名副其实的冠军聚会。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中国跳水梦之队也表现出色。田亮晒出这张合照后,更是引发大家的一片赞叹,爱国之情也油然而生。

  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这几位冠军中,还夹着一个小脑袋,竟是田亮的女儿森碟。乱入的森碟开心的笑着,萌翻一众网友。不知是无意抓拍还是有心之举,微博文字中提到“冠军”显然也包括了森碟在内。看来,“风一样的女子”有可能是未来的世界冠军呢!

  微博一经发出就引来网友的热烈评论和转发,大家纷纷留言到:“壮哉我大陕西,壮哉我大中国!”,“中间加了个世界冠军!”,“道理我都懂,但是别把我小女神挤成这样啊!”,“未来冠军,小荷才露尖尖角呀”。

关键词:田亮,跳水冠军,森碟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