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文娱>>体坛快讯

男篮世界杯申办团前往日本 姚明再助中国申办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宋翔 2015-08-06 09:2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男篮世界杯举办地将于8月7日在东京揭晓。昨日,在中国篮协的带领下,北京、广东等申办城市的代表已经前往日本。另外,“小巨人”姚明也作为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的形象大使,为中国申办成功添砖加瓦。

  在此前,国际篮联在对中国的各个申办城市的软、硬件考察结束后给出了非常不错的评价,外界也都认为中国最后申办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中国篮协的相关人员则对此保持谨慎,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这位人士说:“我们不好预测结果,但肯定会竭尽全力。”而为了能增加获胜的砝码,中国方面邀请了中国篮球“名片”姚明担任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另外前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也跟随中国陈述团前往东京,为中国申办积极“拉票”。

  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的唯一对手是菲律宾,他们也派出了包括著名拳手帕奎奥组成的陈述团前往东京。菲律宾方面对于自己能够申办成功表达出了强烈的信心。

关键词: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