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邯郸市人大首次召开地方性法规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5-08-06 08:4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5日讯(助理记者韩毅)8月5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邯郸市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保温材料促进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这是邯郸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召开的地方性法规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韩毅摄

  发布会指出,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保温材料的开发、生产、推广和应用工作,事关我市人居质量、事关经济可持续发展。《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保护土地和生态环境,推进建筑节能法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立足实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提高立法质量作为立法工作的重中之重,优选立法项目,突出立法重点,完善立法机制,充分发挥地方立法在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先后制定、修改、废止13件地方性法规,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为更好地推动法规的贯彻实施,加快依法治市进程,今年3月,市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通过了地方性法规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办法。按照该办法,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定的重要地方性法规在正式实施前,要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关键词:人大,新闻发布会,实施,邯郸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