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田庚: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别志雷 2015-07-23 08:4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1日至今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衡水就衡水湖片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加强农村党建工作给基层干部讲党课。梁田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全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站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梁田庚指出,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是各级党委履行管党职责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提高认识,建强组织,抓住关键,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始终坚持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创新完善农村基层党组织设置,依法完善乡村治理机制,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大农村基层党建的投入保障力度,从严从实落实党建责任制,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全面持续较快发展。

  梁田庚要求,衡水湖片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要坚持规划先行,抓好产业发展,做好规定动作,注重环境保护,搞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引导广大群众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

关键词:推动,农村,基层,工作

责任编辑:郭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