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煎饼侠》首周末斩获4.23亿票房 大鹏自信作品够硬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2015-07-21 14:0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煎饼侠》自17日上映3天以来便在首个周末即斩获4.23亿票房,为华语电影打下一针鸡血。17日,《煎饼侠》导演大鹏带着演员柳岩来广州宣传,对自己的作品信心满满。“我是拍网络剧红的,所以很多人就先入为主觉得我拍的是烂片。大家可能觉得我过去拍的东西不入流,但这部片我用的都是电影工业里最顶尖的人!”

  《煎饼侠》最大的对手是上映首日就狂揽1.71亿元票房的《捉妖记》。谈到对票房超越《捉妖记》是否有信心?大鹏最大的感受是自豪:“在同一档期面对这么强大的电影,依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这只能说明我们真的很棒!不是别人不好,才显得你好;是别人很好,但你更好,这才真的牛!”

  虽说不比票房,但大鹏有自己的焦虑。“我作为新人导演,在乎的不是(票房)数字、评价,我在乎是下一部我导演的电影,大家会觉得说:‘哦,大鹏导的,不错,去看看。’这才是我想要的惯性口碑。”

关键词:煎饼侠,票房,大鹏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