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三002:早早进入状态 太妃糖雪联赛耻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5-07-15 09:4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三002 杯赛 埃弗顿 VS 斯托克城 2015-07-15 18:00

比赛介绍:

英超亚洲杯是由英超联盟主办的,每两年在亚洲举办一次的具有友谊赛性质的杯赛。每次有四支球队参赛,其中三只来自英超联赛,另外一只则是主办国的球队。本次英超亚洲杯由埃弗顿,斯托克城,阿森纳三支英超球队参加,而另外一支球队是新加坡明星队。2年前的英超亚洲杯在香港进行,曼城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球队介绍:

埃弗顿是英超的一支中上游球队,在莫耶斯离队之后,球队在马丁内斯的带领下成绩不错,依旧稳居英超中游。上个赛季,埃弗顿38轮联赛拿到47个积分,位列联赛第11位。本次英超亚洲杯,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几乎全部参与到这次新加坡之行当中,而新签约加盟的德乌洛费乌、克莱维利也在大名单内。

斯托克城因为球队一贯的高举高打风格,有着天空之城的称号,上个赛季他们在38轮英超联赛中拿到了54个积分,比埃弗顿还要多7分。排在联赛第九位。本次斯托克城大名单中基本主力阵容也悉数来到远东,其中就包括本赛季球队重点引进的前汉诺威射手何塞卢。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斯托克城主客场双杀了埃弗顿,比分分别是2:0和1:0。

胜平负推荐:胜

埃弗顿上赛季之所以只排名联赛第11,和他们赛季初期极其糟糕的开局不无关系,本赛季在早早敲定两大中场新援之后,埃弗顿也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他们凭借着米拉拉斯的梅开二度,在2天前4:0大胜斯文登,相比刚刚进入集训的斯托克城,埃弗顿的状态无疑会更为出色,加上本场比赛是无关紧要的友谊赛,当然更加看好早早进入战备状态的埃弗顿。

(竞彩网)

关键词:埃弗顿,斯托克城,赛季球队,太妃糖,上赛季,足球,主力阵容,英超联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