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A股行情影响 银行板块品牌传播指数大幅上扬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5-07-07 16: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广网财经7月7日消息 上周(6月29日-7月3日)沪指下跌505.95点,跌幅达12.07%,3周来累计跌幅近29%,由5166.35点跌至3686.92点。今日品牌指数(简称为今品指数)于上周(6月28日--7月5日)完成了对A股(金融类、信息技术类)共174家企业的品牌传播指数的监测、分析及评估。

与上证指数上周惊心动魄局面截然不同的是,上周A股金融板块的品牌传播指数中,位居前十的银行,除“兴业银行”外的其它九家(依次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全部大幅上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继续蝉上周“今品指数”前三强。这说明金融类,尤其是银行板块企业非常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与企业传播,与上周A股市场中仅有银行板块主力净流入为正形成高度吻合。其中,位居第一的中国银行品牌传播指数为8344点,比上周增长2828点;位居第二的建设银行品牌传播指数为7684点,比上周增长2308点;位居第三的北京银行品牌传播指数为7556点,比上周增长2967点。

A股信息技术类品牌传播指数前三名的企业是,中国联通、中国软件、中兴通讯,与上周一致,但传播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尤其是位居榜首的中国联通品牌传播指数为8690,比上周大幅增加了2694点。

关键词:银行板块,品牌传播,行情,银行品牌,A股市场,沪指,金融板块,品牌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