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陈晓东把重心放在家庭 不爱夜店爱当“煮夫”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 2015-07-05 11: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陈晓东

  近年来除了《兰陵王》,观众很少在荧屏上看到陈晓东的身影。原来,这位“不老男神”把重心放在家庭。去年,陈晓东迎娶小其12岁的王妤娴,两人的宝贝女儿朵朵随后出生,今年1岁了。王妤娴如今再次怀孕,陈晓东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和妻子感情恩爱的陈晓东,将于7月5日22:00亮相深圳卫视一档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用15万元的经费,为妻子打造出一个充满惊喜、浪漫的婚礼。

  昨天下午,陈晓东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妻子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我在拍戏,朋友介绍我们俩在咖啡厅见面。”陈晓东说,因为之前没有进行过求婚,所以这次参加真人秀举办婚礼,也算是给太太的一次补偿。陈晓东透露,他还特别给妻子写了一封情书,这次荧屏婚礼中会通过念情书的方式向妻子表白。而他们的爱女朵朵也会参加这次婚礼。

  陈晓东出道多年没有什么绯闻,婚后他更成了居家好男人。“我会拒绝很多不想参加的活动,夜店不去,喝酒要喝得很多的场合不去,我尽量想把自己的生活弄得简单点。”平时在家,陈晓东还是个称职的“煮夫”:“我最拿手的菜是煮鸡汤,我是南方人,在北方生活,冬天的时候会煮来喝。我一般会煮乌鸡汤,里面会下番茄、姜片、瘦肉、土豆,很驱寒。”

 

关键词:陈晓东,家庭,夜店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