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邓宁唱而优则演 《电商时代》首演反派角色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璐阳 2015-06-17 10:0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员邓宁。

  资料图:演员邓宁。

演员邓宁。

  资料图:演员邓宁。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 靳璐阳)目前,首部以电商为背景的院线电影《电商时代》正在热拍,影片汇聚了众多高颜值演员,成为今年电影市场一道风景线。一向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邓宁此次在影片中饰演反一,首次挑战笑里藏刀的黑商,并与范逸臣、孟鹏等撕开一场电商之战。

  邓宁演技大爆发被赞 反派角色挑战高八度

  此次邓宁一改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在《电商时代》中饰演腹黑、狡猾的反派,戏份和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是一次全新的考验。导演陈晓曦也在片场高度评价邓宁饰演的反一很有张力,除了形象上有很大的反差之外,演技也有高八度的突破。

  唱而优则演 邓宁全栖发展成全民偶像

  据悉,邓宁是歌手出身,他和男一范逸臣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唱而优则演。唱功不凡的邓宁曾在《名师高徒》、《绝对唱响》等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唱功与偶像气质兼具的歌手,收获了大批歌迷。

  而他除了在音乐上有过人的天赋以外,近两年凭借清新俊逸的形象在影视圈中大展拳脚,多部影视剧也给观众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和印象,比如在电影《把爱带回家》、《夜店诡谈》和电视剧《英雄》、《泡沫之夏》中均有不俗的表现,从而获得更多业内人士的认可,成为新一代全名偶像。

关键词:角色,反派,邓宁

责任编辑:纪丽娜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