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宇模板:承载中国速度 筑梦伟大复兴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5-05-28 15:4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十七层高楼,十九天建成,平均一天盖三层,抗震级别达9级。”前几天的这条爆炸性新闻,吸引了全世界人民的眼球儿,多少人为之惊呼,为之震撼,连印度邻居都感叹:只有中国人才能办到。

其实这只是享誉中外的中国速度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不要说一栋普通的高层建筑,就连南水北调这样的逆天工程,以及贯通南北的高速铁路,都只是中国速度中的一个片段,数不胜数的城市地标,鸟巢、北京电视台、广东奥体中心等等,都如雨后春笋般矗立在祖国的版图上。当然,这些人间奇迹都与先进的建筑工程技术分不开。

这项先进的建筑工程技术指的就是建筑模板。不论是桥梁、隧道工程,还是大型场馆、高层建筑,有了建筑模板,就大大加快了工程的速度,而近几年建筑工程模板的更新换代,以钢代木、以塑代木、复合模板的出现,更是提高建筑工程的质量和速度,同时也更加经济环保。这里我们就不得不介绍一下,对中国模板事业倾注了22年心血的共和国建筑模板的领导者,奥宇模板。

奥宇模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集建筑模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市专利示范企业、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一级资质企业、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AAA级诚信企业。

奥宇模板分为住建模板和工程模板两大类,首创的“拼装式全钢大模板”被国家四部委认定为“国家重点产品”,包括国家体育场“鸟巢”在内的08年奥运会各大场馆,有三分之二都采用了奥宇拼装式全钢大模板和奥宇钢框胶合模板两大系列。

除此之外还有北京财富中心、华贸中心、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广东奥体中心、天津奥运场馆以及俄罗斯联邦大厦、阿联酋0-14工程、哈萨克斯坦政府大楼等国内外多项重点工程都指定奥宇模板为专用施工材料。

就连迄今为止世界最大的水利工程——南水北调,也离不开奥宇模板的贡献,其中东线、西线、中线多个标段都有奥宇模板的参与,而奥宇的桥梁和隧道模板更是跟随京津、京沪、哈大等高铁客运专线的脚步,铺满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掐指一算,奥宇模板在共和国复兴的建设征程中,已经走过了沧桑的二十二个年头,至今已经承揽了数千项工程,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中东、非洲、欧洲、澳大利亚二十几个国家,与500多家建筑企业、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效、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国内百余项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长城杯奖”的工程里,近2000万平米建筑都使用了奥宇系列模板,中国建筑模板的第一品牌非奥宇莫属。

站在行业的顶端,奥宇模板并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号召,奥宇模板自主研发生产出拼装式全钢大模板、塑料模板、钢框木胶合板模板、桥梁模板、隧道模板等多项绿色环保的模板产品,囊括了5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具有品质高、效率高、超经济、绿色环保的多项行业优势,二十多年来,已经累计为国家节省了数百万立方的木材,堪称节能减排的绿色企业。

2015年,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悬浮列车示范性工程——北京中低速磁悬浮S1线正在紧张的施工调试,在这条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500公里以上的崭新“中国速度”中,依然离不开奥宇模板的贡献。奥宇模板,在日新月异的祖国版图上,不断刷新着令世人惊叹的中国速度,为祖国建筑事业贡献着他们的力量与智慧。

关键词:奥宇,全钢大模板,华贸中心,伟大复兴,建筑模板,南水北调,拼装式,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